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3-1110001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11月10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0日


11月9日,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党组第24次(扩大)会议、省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精神,并研究了禄丰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2023年十大民生实事落实情况汇报、禄丰市争取中央和省级财政资金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情况。研究了关于2023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正向激励调整安排计划、关于进一步规范农村宅基地农用地转用审批、关于拟租赁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租赁底价、关于启动环城东路市政建设金山烟叶站征迁等有关事宜。

会议还审议了《楚雄州禄丰市2024年中央、省级财政扶持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王炳淑)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