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的通知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02_/2019-0218001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2月04日 发文字号:禄政办通〔2019〕7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4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禄丰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了 2019 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明确了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将《禄丰县 2019 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高度重视,压实责任

2019 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是县人民政府对全县各族人民的庄严承诺,是助推禄丰跨越发展的具体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抓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贯穿于工作的始终,行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以上率下,当好标杆;要进一步完善责任落实机制,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坚持目标倒逼、责任到人,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充分调动各方力量,高效推动任务落实。

二、加强统筹,狠抓落实

各责任单位要强化协同协作意识,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理机制、定项目、明责任,制定详细的路线图、时间表,加强沟通协作,主动担当作为,对照任务要求,按质按量克期完成目标任务。各牵头单位要按照《禄丰县 2019 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明确职责,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各配合部门要主动参与,协同推进,形成合力。各责任单位要注意了解和掌握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县人民政府报告,做到有计划、有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三、强化督查,确保实效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要对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督查机制,强化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督促检查,对照目标要求,及时跟踪问效,分析存在问题,加大服务指导,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目标任务完成。任务分解中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将所负责的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分别于2019年7 月5日、2020 年1月 4日前报县政府督查室(邮箱地址:cxlfdcs@163.com)。县政府督查室要对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并向县人民政府报告。

附件:禄丰县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

                                    禄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2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禄丰县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doc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