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作者:   来源:中共禄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决定向全县广大党员群众征集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意见建议的内容

(一)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二)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三)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四)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五)在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打好三大攻坚战,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环保督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要求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六)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意见建议渠道

(一)网络民意留言板。在“禄丰县人民政府网站”开设主题教育民意留言板。

(二)主题教育民意热线。0878—4128151(受理时间:工作日上班时间)。

(三)县委书记、县长信箱征集意见。县委书记、县长信箱:http://xfservice.yn.gov.cn/gateway/indexIframe.do?code=532331000000&url=/anonymous/petitionDept.do&type=5#(点击“禄丰县书记县长信箱”进入)。

三、州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征求意见建议渠道

(一)通讯地址:禄丰县金山镇金源街39号(国家税务总局禄丰县税务局局机关四楼会议室),邮编:651200。

(二)电子邮箱:zwxhzd5lf@126.com。

四、征求意见截止时间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第二批主题教育结束。



                  中共禄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下一条:禄丰县2019年县城旧城棚户区改造房屋及土地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