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在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中征集违法案件线索的通告

日期:2022年04月12日   作者: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为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市正在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有关线索,重点聚焦食品生产领域市场占有率高、销售覆盖面广的企业和消费量大的重点品种,连锁销售企业、连锁餐饮企业,网络订餐、生鲜配送,校园春季食品安全以及散装白酒质量安全等5个重点领域存在的问题。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本地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问题。

举报原则上要求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内容尽量详细具体,并提交相关线索和证据。严禁借机中伤诬告。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举报者及其举报的内容进行保密。

举报受理电话:12315、4140923、4142877

来函来信来访地址:禄丰市金山镇世纪大街中段(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禄丰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12日

上一条:禄丰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征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违法违规问题线索的公告
下一条:禄丰市民政局关于《禄丰县地名志》编撰征求意见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