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禄丰市商务局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市级重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企业的通告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作者:   来源:禄丰市商务局    点击:[]


各商贸企业:

为贯彻省、州、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要求,落实保障民生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完善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力量体系,不断提高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能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重要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禄丰市商务局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市级重要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禄丰市从事生产、加工或销售粮(米、面、杂粮、挂面)、食用油、肉类、蛋品、奶及奶制品、蔬菜、饮用水、方便食品等八大类重要生活必需品的实体或电商平台企业以及第三方快递物流和城市配送企业,均可申请禄丰市2023年市级重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企业。

二、征集条件

(一)基本条件1.禄丰市内注册登记(或即将注册登记)企业;2.供应(服务)范围覆盖全市;3.三年内无征信不良记录。

(二)优先条件1.限上在库(或有达限意愿)商贸企业;2.实施静态管理后,保供人员可闭环管理;3.热心公益、履行社会责任;4.产销一体、仓配一体、农超对接、线上线下融合的企业。

(三)其它要求1.有固定经营场所及固定工作人员,具备批量重要生活必需品货源组织能力、跨区域调运能力、储备存放能力及转运配送能力;2.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能够严格执行场所、人员、环境、车辆及货物等防控措施。

(四)企业应履行的工作职责被确定为禄丰市2023年市级重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企业后,企业需与禄丰市商务局签订合作协议,并承诺履行以下职责:1.根据甲方要求及时提供相关重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库存及价格信息。2.在产销形势紧张时,根据甲方的统一调控部署,组织重要生活必需品应急供应,优先保障禄丰市辖区范围内的商品供应,确保不断档、不脱销。3.切实加强诚信经营,增强社会责任,保持良好社会形象,积极创塑品牌。

三、征集程序

(一)企业申报。申报采取线上或线下的方式,申报时间:截至为2022年12月15日前。

(二)审核评定。2022年12月25日前,由禄丰市商务局联合市场监管、人行等部门对企业资质、征信等情况进行审核,对部分企业进行现场考察,并征询属地乡镇人民政府意见后,拟定候选企业名单。

(三)网上公示。2022年12月30日前将拟定的候选企业名单通过禄丰市政府门户网站等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四)名单确定。2023年1月10日前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禄丰市商务局向社会发布禄丰市2023年市级重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企业名单,并组织签订保供协议。

四、申报材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企业(法人)近三年征信情况;

(三)《禄丰市2023年市级重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企业申报表》(附件1);

(四)《禄丰市2023年市级重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企业库存商品统计表》(附件2)。

以上资料准备一式一份,加盖企业印章,于规定时间内报送至禄丰市商务局市场流通股,或扫描PDF格式发至邮箱472235998@qq.com。(联系人:李建梅15912916156)

附件1:禄丰市2023年市级重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企业申报表.doc

附件2:禄丰市2023年市级重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企业库存商品统计表.xls

 

禄丰市商务局

2022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向社会征集禄丰市政协提案参考选题和提案线索的公告
下一条:禄丰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征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违法违规问题线索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