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州政协到我市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及绿色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作者:杨建荣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州政协党组书记赵晓明率州委、州政府调研组到我市就现代农业、旅游、绿色硅、绿色钛、绿色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彩云镇云南万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蔬菜基地、云南秀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禄丰世界恐龙谷景区、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勤丰镇龙蟒佰利联新立钛业有限公司、云南方德波尔格园艺有限公司和碧城镇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市现代农业、旅游、绿色硅、绿色钛、绿色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了解,调研组对我市现代农业产业、绿色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抓住新一轮发展机遇,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优化产业结构,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做强做大支柱产业,助推全省、全州现代产业发展;使禄丰在滇中经济圈的影响力和辐射带动能力不断增强。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徐东、市委书记赖有常等领导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禄丰:建设美丽新家园 绘就移民幸福梦
下一条:市人民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