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产业园区发展工作

日期:2022年03月17日   作者:李瑞洁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马永福一行到我市对重点产业园区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龙蟒佰利联新立钛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和龙佰集团云南转子级海绵钛生产项目。在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公司转型升级改造钒钛金属生态产业园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项目选址及规划情况。

调研组对当前我市在重点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园区项目建设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当前,禄丰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谋划好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标准规划园区建设;要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环境面貌,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环境。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陈锐、禄丰市人民政府市长窦小军等州市领导陪同了调研。


上一条:禄丰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奋力谱写健康禄丰建设新篇章
下一条:禄丰市“六到位”深入推进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