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我市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作再安排再部署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作者:杨建荣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我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前期成效,对下步改革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楚雄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并安排产改评估考核工作;会议强调,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着力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正确认识改革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强化组织领导,凝聚改革工作合力,压实工作责任,做好考评工作。要推行典型引路法,形成齐抓齐管的强大合力,努力打造出“禄丰产改样板”,确保全市产改工作提质扩面,走深走实。

会上,部分示范企业及市级部门做书面交流发言。会议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禄丰市强化技能人才选拔培养显成效
下一条:禄丰市召开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暨健康县城建设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