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市第二届电商直播带货PK大赛暨禄丰市本地主播孵化选拔赛闭幕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作者: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月13日,禄丰市第二届电商直播带货PK大赛暨禄丰市本地主播孵化选拔赛顺利闭幕。

本次大赛于2022年12月19日开始至2023年1月7日结束,13支团队参赛,选拔赛采取不定时段不限地点,由参赛选手通过直播间为网友推介龙味缘鲜花饼、彝人农夫山窝蛋等15款禄丰本地的特色农副产品。最终根据销售额及线上直播展现的总分排名分别角逐出前三名进入决赛竞争网红奖、精英主播奖、优秀新人奖等一二三等奖。

大赛的举办将为我市名特优产品拓宽上行销路,培育电商人才,进一步壮大电商队伍,为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和人才支撑,为电商振兴乡村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禄丰:2023年人才新春座谈会凝心聚力
下一条:金山古镇旅游区和黑井古镇旅游景上榜2022年4A级旅游景区创建奖补拟补贴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