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2023年人才新春座谈会凝心聚力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作者:刘增慧 刘树良 杨志刚 张建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来自禄丰市各行各业的37名专家、优秀人才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共迎新春、共话禄丰发展。

会上,来自农业、教育、卫生、政务、企业、餐饮等行业领域的优秀人才结合自身工作和行业发展实际,就如何高质高效推动禄丰人才工作踊跃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会议要求:各行各业要发挥专家、优秀人才的“主力军”“排头兵”作用,在各类人才中发挥“领头雁”和传帮带作用;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智囊团”作用;在推动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不断突破自我、展现人生价值,自觉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作出不辜负党和人民厚望、不辜负伟大时代的业绩。

上一条:禄丰:抓好不动产登记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条:禄丰市第二届电商直播带货PK大赛暨禄丰市本地主播孵化选拔赛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