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杨万 唐永莉 杨建荣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月3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开幕式后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委书记赖有常,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小军,市委副书记黄国锋到会祝贺。

大会执行主席金厚荣、王绍斌、朱国相、严琼华、陈正兰、李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严琼华主持会议。

下午2:30大会开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09名,实到198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金厚荣代表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工作,过去一年,市政协坚定不移跟党走,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方向之舵,共同团结奋斗的政治基础更加坚实;履行使命促发展,以新作为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在协商民主上取得新进展;踔厉奋发尽职责,坚持和合与共,强化双向发力,在凝聚共识上作出新贡献;牢记初心担使命,投身一线,在为民履职中展现政协新担当;坚持与时俱进,致力强基固本,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风貌。

报告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是:逐梦新时代,扬帆新征程,答好新赶考路上人民政协的时代之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擦亮鲜明政治底色。恪守政治原则,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思想认识不断升华;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履职能力全面提升。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续写精彩履职答卷。持续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区域治理现代化建设;全力助推群众幸福感提升。发挥自身优势,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把牢奋斗目标,做到引之有效;增进最大共识,做到聚之有方;延伸团结手臂,做到联之有力。坚持守正创新,展现政协务实形象。推进制度机制建设;拓展为民服务渠道;突出履职高质高效。

王绍斌受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陈正兰宣读了2022年度好提案表扬通报。

上一条:赖有常强调:为推动禄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条:禄丰市多措并举打好河湖治理保护“攻坚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