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市长窦小军参加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组审议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作者:杨立友 尹艺霖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2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小军分别参加了广通代表团和政协工会共青团妇联社会福利及社会保障组对《政府工作报告》以及《禄丰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禄丰市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草案的报告》等的审议。

参加分组审议的代表和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等几个报告内容详实、条理清晰、表述精炼,总结工作和成绩客观实在、鼓舞人心,反思问题和不足精准到位、发人深省,谋划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催人奋进。大家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关心关注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窦小军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

在听取了广通代表团代表们就争取各级支持着力解决农田水利设施、道路硬化、人居环境提升等困难问题的意见建议后,窦小军认为大家的意见建议很好,有的可以马上就办、有的将逐步解决,对于因项目工程损毁的道路、供水管网等公共设施,市委、市人民政府将及时督促项目建设方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恢复,确保群众出行和饮水安全。

针对广通镇未来的发展问题,窦小军要求,广通镇要发挥区位和交通优势,扬长避短,经济上要主动融入楚雄、昆明经济圈,抢抓机遇、盘活闲置资产,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社会管理上要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守护好一方平安;党的建设上要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市委书记赖有常参加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组审议
下一条:市第二届人大二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