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市委书记赖有常参加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组审议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作者:唐永莉 王凯玮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赖有常到金山代表团一组和政协工商联、经济一组与代表、委员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

审议中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部署了2023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定位和重点任务,思路清晰、措施务实。代表和委员们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人民政府中心工作,依法认真履职、务实担当作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赖有常边听边记,认真参与审议。

市委书记赖有常说:“对我们的工作安排和建议,大家也是认同的,这就更加坚定了我们市委、市政府‘两会’过后认真抓好落实的决心,因为这是代表了我们广大人民的呼声,是全市发展之需,人民之盼,所以我们下来要认真落实。”赖有常在讨论中指出,2022年是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攻坚、真抓实干,各领域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一年。就2023年的工作,禄丰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因此市委把2023年确定为攻坚克难奋进之年。市委书记赖有常说:“要通过发展来解决人民群众的关切,要通过发展来化解我们在发展中的各种矛盾,要通过发展来提升我们禄丰对外的形象,所以我们今年的发展也是围绕着我们自加压力,围绕着我们禄丰在全省129个区县中我们的发展位次要逐年提升、逐年实施。”

赖有常强调,禄丰作为滇中城市群的一个重要城市,应该要发展得更快,要围绕着禄丰“恐龙之乡、福禄禄丰”的发展定位加快和谐、美丽、和美乡村建设,让群众能够有充分的获得感、幸福感。要通过经济持续、健康、高速的发展来实现禄丰经济社会全面进步,要在加快发展上下功夫,在经济发展上实现跨越。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这次“人民代表大会及政协会”上确定的目标任务高标准地完成,来回应群众的期盼。

上一条: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下一条:市长窦小军参加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组审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