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作者:杨万 刘增慧 杨建荣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2月2日下午,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金厚荣、王绍斌、朱国相、严琼华、陈正兰、李琼。

市委书记赖有常,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小军,市委副书记黄国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世宾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朱国相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09人,实际到会19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市政协主席金厚荣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启禄丰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过去的一年,市委、市人民政府十分重视政协工作,积极支持政协开展履职活动,重视采纳政协意见建议,努力为政协履行职能创造条件。各级各部门认真办理政协委员的提案、社情民意,给政协工作以有力的支持,给广大委员以极大的鼓舞。

金厚荣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勇担政治责任,以更加积极的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更加创新的精神履行政协职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助力民生改善,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展示良好形象。

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禄丰:深化闽滇省际劳务协作 搭平台稳就业促发展
下一条:市委书记赖有常参加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组审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