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国家农业农村部到禄丰市调研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作者:杨立友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国家农业农村部调研督导组到禄丰市调研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

国家农业农村部调研督导组一行深入土官镇和金山镇,实地查看了我市利用牲畜粪肥种植麦子、桃子等粮食和经济林果的长势情况。观看了项目专题汇报片,查看了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机制模式创建、试验示范监测、工作落实推动、项目示范带动及其资金使用情况。

国家农业农村部调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禄丰市开展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工作,认为禄丰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落实及时、推动快、工作起得初步成绩。针对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工作存在的不足,调研督导组要求禄丰市要结合制肥、用肥成本等方面进行综合试验测试,科学推进绿色种养循环农业发展;要管好用好资金,推动项目起得实效;要深入研究各类粪肥的无害化处理,形成科学生态制肥用肥体系,更好地促进绿色生态农业发展。

上一条:州委书记刘勇到禄丰调研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下一条:禄丰市召开专项普法第二轮工作总结暨第三轮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