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州委书记刘勇到禄丰调研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作者:国铭晖 杨立友   来源:楚雄州全媒体 禄丰市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州委书记刘勇率调研督导组到我市调研督导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耕地保护和春耕生产等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在广通镇几子湾广黑公路项目工地和平地村,刘勇指出,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突出精准发力,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落实好民生项目工程;要建章立制、久久为功,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巡视整改工作。

在一平浪镇舍资社区大湾箐象头山、碧城镇西山村委会凤朝营村调研耕地流出图斑整改工作情况时,刘勇强调,要带头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严格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坚决守住耕地红线;要加大政策和技术支持,做好良种保障和机械化支撑,有效盘活土地资源促农增收,多措并举抓好春耕备耕和抗旱保民生工作。针对我市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刘勇强调,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的实际举措,以政治上的清醒、信念上的坚定、行动上的坚决,切实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清仓见底,统筹推进督察检查、民主生活会、考核、审计等各类发现问题的整改。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持之以恒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清廉楚雄”建设,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全面从严治党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调研中,刘勇还对龙川江流域综合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市建设规划、基层党组织建设、文物保护和德钢发展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周志远,副州长王建雄参加了调研,禄丰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小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上一条:禄丰市举行2023年自然灾害综合应急演练
下一条:国家农业农村部到禄丰市调研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