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我市绿色能源和绿色制造业 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和绿色食品制造业劳动技能竞赛启动

日期:2023年05月11日   作者:刘增慧 尹艺霖 尹艺桥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禄丰市2023年绿色能源和绿色制造业 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和绿色食品制造业劳动技能竞赛在禄丰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按下“启动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碧明说:“团结奋斗促跨越 咱们工人有力量,禄丰市2023年绿色能源和绿色制造业 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和绿色食品制造业劳动技能竞赛开赛”。今年的绿色能源和绿色制造业 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和绿色食品制造业劳动技能竞赛,将紧紧围绕“七比一创”即比生产质量、比安全生产、比绿色低碳、比建设进度、比科技创新、比廉政建设、比文明施工,创和谐团队为主要内容,在禄丰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龙佰禄丰钛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中开展。

记者向市总工会了解到,过去一年,禄丰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龙佰禄丰钛业有限公司、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和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的13000名职工参加了以“喜迎二十大·建功十四五”为主题的 “绿色能源和绿色制造业”劳动竞赛。此次活动还对去年各参赛企业评选出的参赛优秀车间、优秀班组、先进个人、工人先锋号、模范班组、职工创新工作室等进行了表彰。

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吴智红说:“在劳动竞赛过程中,能够获得我们上级工会的这个认可,我们感到很荣幸,在接下来的工作着中,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发挥我们产业工人的劳动精神,把我们的队伍带好,充分发挥我们德胜人坚强 德人 负责 高效的这个核心思想,然后把我们新时代这个产业工人队伍的新风貌 新担当给展现出来。”来自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袁晨,所在的班组不仅荣获了工人先锋号荣誉,他个人在禄丰市2022年绿色能源和绿色制造业劳动竞赛中还被评为“先进个人”。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袁晨说:“五一节前收到这份奖,这份荣誉我非常地开心,也非常地激动,首先感谢我们公司给我搭建这个平台,让我带着这份荣誉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能够兢兢业业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活动还对参赛单位职工代表进行了“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团结奋进促跨越·咱们工人有力量”进行了授旗。并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工会温暖进万家”慰问一线职工活动。市委宣传部、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等领导及全市15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上一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禄丰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
下一条:禄丰市举行2023年自然灾害综合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