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市:开拓创新 攻坚克难 不断提高城乡环境质量和全民健康水平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作者:杨万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禄丰市召开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城乡绿化美化、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和“五城共建”现场会议,会议明确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要求要纵深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建设宜居宜业绿美城乡,不断提高城乡环境质量和全民健康水平,为禄丰现代化建设筑牢健康之基。

会议组织了对金山镇、土官镇的现场观摩,学习借鉴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观看了城乡绿化美化宣传片、问题曝光片。会议通报了2022年省州对市及市对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考评结果和2023年一季度市对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考评结果、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健康县城督查工作情况;分别向2022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考评前三名和后三名的乡镇授予红黄旗,向2023年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分类别考核为前两名和最后一名的乡镇授予红黄旗。14个乡镇及5家主责部门向市委递交了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责任状。

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赖有常要求: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对标国家卫生县城指标,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统筹推进城乡绿化美化和“五城共建”,全力打造“福禄禄丰”。他强调要不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为开创新时代禄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中共禄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禄丰市成立首个教育联合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