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中共禄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作者:刘增慧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中共禄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系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推动法治禄丰、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提升干部群众法治素养,不断提高依法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水平,为谱写新时代禄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省委关于全面依法治省的工作安排和州委全面依法治州的具体要求,聚焦法治建设重点任务,找准法治建设切入点和突破口,发挥好法治的引领和规范作用,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依法治市工作的组织领导,把此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规划、扎实推进;要扛牢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法治禄丰建设新篇章!

市领导毛世宾、李荣龙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专题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聆听了“云岭大讲堂”主讲嘉宾杨临宏教授作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专题辅导。

上一条:禄丰:创新模式做大“牛超市”
下一条:禄丰市:开拓创新 攻坚克难 不断提高城乡环境质量和全民健康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