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窦小军到中村乡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作者:丁向阳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小军一行到中村乡检查指导西河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水环境综合治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窦小军一行到中村乡山前村委会九道河村,实地查看西河水库水源地保护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情况,入户听取水环境综合治理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施工方要统筹协调,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质按量推进工程建设。随后到山前防火卡点检查值班值守、进出车辆、人员登记、防火宣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乡、村、组要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切实做到再宣传、再部署、再落实,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

在中村乡山前村委会,窦小军一行与村干部、驻村队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了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措施落实、村委会值班值守、救援物资到位情况;了解全村人口户数、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人员务工、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

上一条:禄丰农业机械化跑出“加速度”
下一条: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村办铸锅小厂→装备制造业龙头!看锦润数控的“蝶变”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