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合力攻坚打通广黑线最后一个“堵点”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作者:潘定菊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点击:[]

随着广黑线K6+000段边坡开挖,广黑线三级公路改造项目的最后一个“堵点”即将被打通,该位置地势险要,存在较大边坡垮塌和坠石安全风险隐患,长期以来一直威胁着沿线群众出行安全和成昆铁路运营安全。

目前,广黑线公路改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为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广黑线PPP项目建设指挥部积极协调,集中各方力量,通过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多方协同配合,着力解决施工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在施工现场,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加配挖机、车辆,增加施工人员等方式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及时开挖及时清运,保障公路畅通及施工两不误,将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将遭受的损失补回来。

禄丰市交通运输局的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坚持到建设现场督促工作,加大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协调解决力度,使得项目建设能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保质保量稳步推进。

上一条:广通镇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法律明白人”培训
下一条:禄丰市:内地居民结婚登记“州内通办” 让数据为爱“多跑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