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首次票决确定民生实事

日期:2023年02月06日   作者:   来源:禄丰人大    点击:[]

在2023年2月2日召开的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全体人大代表投票确定了农村公路硬化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等10件禄丰市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为认真落实省州市党委关于“在基层探索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工作要求,禄丰市高度重视,研究制定指导意见,及时出台票决办法和实施方案,通过网络、书面、座谈、调研等方式,在全市广泛征集民生实事项目,形成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草案报告,提请市人民代表大会审议并进行差额票决。

“开展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工作,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的具体体现。重点民生实事确定后,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进行督办,推动工作落实,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好。”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李加学说。

上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带领州级相关部门领导到禄丰市调研督导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
下一条:禄丰市:“四强四早”谋划代表工作抓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