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电动车“不翼而飞” 民警24小时擒窃贼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作者:金山派出所   来源:市公安局    点击:[]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今年以来,金山派出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小案快破”为民挽损,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近日,金山派出所破获一起电动车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3月21日15时许,金山派出所接到群众张某报警称:其停放在金山镇某出租房楼下的一辆两轮电动车被盗,希望民警帮助寻回。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对情况进行了解,经核实,3月21日12时30分,张某把电动车骑到租住的楼下未拔钥匙就离开了。14时许,张某下楼骑电动车时发现电动车“不翼而飞。”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经工作,最终锁定了偷车嫌疑人李某,并于3月22日15时30分将李某抓获。

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条:法治化营商环境 | 禄丰交警“三举措”切实加强渣土车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管理
下一条:禄丰市组织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