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柔性执法,让城市管理有力度更有温度

日期:2023年04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柔性执法,让城市管理有力度更有温度

   近日,禄丰市城管局执法队员在巡查到金水路与泰安路交叉路口时,发现一辆流动三轮车水果商贩在机动车道上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市容并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经执法人员询问,商贩刘女士是一名六十多岁老人,因三轮车坏掉无法驶离便停在了斑马线上,于是通过电话联系其家属,待其家属赶到后一起帮忙把水果搬运到机动车上,并把三轮车移到附近修理店进行维修,路过的市民纷纷称赞。事后刘女士和及其家属向城管执法人员表达了感谢,并承诺以后一定按规定进市场内规范经营。

禄丰市城管局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严格执法的过程中,坚决贯彻“721”工作法(即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打造服务型城管执法队伍,做到城管执法有温情、有情怀,切实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落实到处,让城市管理有力度、更有温度。

        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328

上一条:2023年清明节专题天气预报
下一条:禄丰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禁止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生产、生活垃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