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作者:文苑琪   来源: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    点击:[]

3月25日,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室党组将履行主体责任,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主抓直管,亲力亲为。

会上,市搬迁安置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吉正祥通报了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考核结果及考核反馈问题,并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好理论武装,打牢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基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以市委工作思路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多管齐下、统筹兼顾,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抓好岗位职责,扛牢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的重要内容,纳入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和述职报告的重要内容,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机制,坚持意识形态工作原则。三是要抓好对外宣传,开创意识形态工作的崭新局面。有效利用新媒体资源,紧跟新时代宣传方式,全力以赴抓好对外宣传报道工作,展现市搬迁安置办奋力前行、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  文苑琪)

上一条: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开展2024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