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作者:刘仕丽   来源: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    点击:[]

3月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要求,聚焦“关键少数”,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更好践行初心、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全面推进搬迁安置工作。

会上,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吉正祥总结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作了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健全并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自觉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构筑坚强堡垒。认真落实党组全年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一把手”亲自抓,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具体抓,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忠实履行职责,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健全重大突发事件领导班子应急处置机制和党员、干部应急动员发挥作用机制,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引导党员、干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重大斗争中经得住考验。四是要严格作风纪律,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环境。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纪律规矩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切实把党章党纪的权威性维护好、把令行禁止的铁规矩执行好。(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 刘仕丽)

上一条:禄丰市气象台2024年3月27日10时37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下一条: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