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中村乡召开2022年度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作者:中村乡党政办公室   来源:中村乡    点击:[]

近日,禄丰市中村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乡党委书记王佑同志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70EC7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两部由楚雄州纪委州监委根据去年以来查处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制作而成的警示教育片。

63CAC

观影结束后,乡党委书记王佑同志从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廉洁自律、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汲取经验教训、不断完善自身发展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6748A

会议要求,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村组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警钟长鸣,做到心中有畏、心有底线,把纪律规矩意识落实到日常言行中,使自己成为真正“懂规矩”的人,争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亲人放心的合格党员干部。

乡党政班子成员,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妥安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暨5月调度会
下一条:中村乡召开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