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金山镇: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林到河口村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林到河口村委会调研并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河口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宣讲,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一是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二是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为根本的就是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的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三是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从讲政治、讲学习、讲原则、讲方法、讲纪律五个方面,发挥好党支部“神经末梢”作用,切实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水平。要做“两个维护”的忠诚捍卫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要把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自身引领发展本领,带动更多群众增加收入。要善听群众之言,善理群众之事,善解群众之难,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要带头学习遵守宣传党纪法规,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营造法治环境,推动党纪法规深入人心。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下一步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乡村振兴一线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文:河口村委会 谷金凤

上一条:土官镇2022年第四期“万名党员进党校” 培训班开班啦
下一条:法治讲座进校园 撑起校园平安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