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土官镇:寒冬里的温情 “大锅药”

日期:2022年12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正值深冬,天气寒冷,流感高发季节,加之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响,各地疫情零星散发。为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工作效率,镇党委政府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让“未病先防,即病防变”的理念深入干部职工之心。积极有效组织大锅药,为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一大早,通讯员看到,土官镇卫生院的医生就开始忙碌起来,取药、称药、配药有条不紊地打着中药包。镇卫生院院长程清雄说:“此次我们按照镇党委政府的需求,提供的大锅药是结合土官本地气候特点调配,以黄芪、桑叶、金银花、马蹄香等十多种中草药为主要配方调配而成,配好以后由镇政府食堂工作人员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统一熬制后给干部职工服用,可以一定程度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流感”。

在镇政府食堂“大锅药”发放点,不少干部职工陆续前来领取“大锅药”,部分职工自己喝过后,还在瓶子或水杯装上一杯带回家给家里的人喝。

财政所干部雷红丽说:“在这个特殊时期,政府食堂每天上午,下午,分两个时段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大锅药,虽然是件小事,但是,我们所有的干部职工都感到非常的暖心,我们要增强体质,努力工作,不辜负领导的关心。

一杯热乎的饱含温情与关怀的“大锅药”,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广大干部职工送来了温暖,送来了健康,凝聚了大家团结干事的力量。

上一条:广通镇2023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黑井镇,大力推进自然村公路硬化 切实改善山区群众出行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