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广通镇2023年新年贺词

日期:2023年01月01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广通镇    点击:[]

全镇各族人民群众、社会各界人士: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转眼间,2022年即将过去。即将过去的一年,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在全镇各族人民群众的鼎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全镇上下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克服了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经济持续下行的巨大压力,确保了全镇党建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广通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广通发展的各界人士,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广通各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白衣天使、人民教师、企业工人、农民工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一年将尽夜,新年万象新。明天就是崭新的一年了,新年蕴含新希望、新机遇、新挑战,衷心祝愿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各族人民群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健康康,家庭和和睦睦,事业红红火火,再创辉煌!

当前,正值年末岁尾、万家团圆的美好节岁。再过二十天,一年一度的传统春节就要到来了!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广通镇党委、政府温馨提示:务必倍加重视安全生产和身心健康,特别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要认真防范,尽量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讲卫生,最大限度控制好新冠疫情感染传播,让平安健康成为新年主旋律,春节新风尚。

衷心祝愿全镇各族人民群众、社会各界人士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祝愿和美广通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中共广通镇委员会

广通镇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31日

上一条:【疫情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 个人防护指南
下一条:土官镇:寒冬里的温情 “大锅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