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土官镇2022年第四期“万名党员进党校” 培训班开班啦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持续强化党员思想理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土官镇落地见效。11月23日,土官镇2022年第四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监委会主任、居民小组长、部分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土官镇党委书记贾红明同志作动员讲话,希望参训学员将所学内容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在学习和实践当中不断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立足新时代,明确目标、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者、宣传者。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土官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土官镇当前发展的优势、不足,到如何围绕“工业强镇、旅游活镇、产业富镇、绿化美镇、从严治镇”目标任务,推动土官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为参训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镇党员中入脑入心,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中来。

本次培训自11月23日开始,为期三天。培训课程安排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将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专题辅导、政策宣讲等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党员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基层党务工作推演、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增效政策业务、巩固脱贫成效接续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将邀请市级相关部门老师进行专题辅导,让广大党员在培训中不仅能深入学习了解党的新理论、新政策及当前的新形势、新常态,也能在专题培训课程中学到新思想、新方法、新技能,进而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增强自身素质,激发干事创业、服务发展的热情和动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土官镇落地见效。


上一条:中村乡:创业培训促发展
下一条:金山镇: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林到河口村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