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民生实事】广通镇:大街小巷放光明暖心照亮回家路

日期:2023年01月06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广通镇    点击:[]

【民生实事】广通镇:大街小巷放光明暖心照亮回家路

路灯是城市的眼睛,不论下雨刮风,还是酷暑寒冬,都会照亮昏暗的夜色,保障群众的安全。2022年,广通镇以“点亮幸福城,温暖群众心”为目标,对集镇11条主街道和集镇道路实施了“增灯补亮”工程,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题,照亮群众回家道路。项目计划总投资135万元,新安装太阳能路灯80盏,新装LED电力路灯125盏,修复太阳能路灯55盏,提升改造原有电力路灯65盏;目前新装路灯基本完成,修复改造路灯工程正深入实施中。

据悉:为使群众能过一个幸福和美的春节,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广通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增灯补亮”工程,增设路灯工程于2022年11月中旬开始施工,该项工程主要是对集镇区广通街、金光路、金融街等集镇核心区域和集镇区周边道路照明设备进行提升改造,现已竣工正常投入使用。为保证每一盏路灯都能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出行,灯杆按标准间距控制,局部间距视道路布置情况作适当调整,施工团队根据现场情况对灯头角度进行调整,确保灯光均匀照射街道、路口。

广通镇挤出资金实施这项‘亮化工程’,就是回应群众期盼,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题,让群众能过上一个温暖平安的春节,通过安装路灯点亮群众回家的路,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广通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产业发展】广通镇:四级联动“顶”起牛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