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到金山镇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党组书记、专员吴满元一行4人于1月30日中午到金山镇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楚雄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陈锐,州林草局局长陈福,市级有关领导及镇党政主要领导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和痕迹资料等方式进行。一行人先后到金山镇森林草原消防地方专业队伍省级试点、镇林草中心、万融寺防火检查站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重点检查防火宣传、物资储备、野外视频监控系统运行、野外火源管控等各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了我镇2023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督导组认为金山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措施得力、设施完善、成效明显,在队伍建设、防火宣传、物资储备和防火工作网格化管理方面表现突出,对我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继续抓好各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防控措施,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强化扑火队伍和护林员队伍建设,夯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建设,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持之以恒抓好我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文:  寸晓丽

编 辑:何思琦

责 编:尹碧惠

主 编:王振博

上一条:春节我在岗 千年盐都最美警色
下一条:【工作动态】一平浪镇召开2023年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