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工作动态】一平浪镇召开2023年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   来源:一平浪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督促全镇各级党组织切实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尊崇党章、严守党纪、敬畏组织、担当尽责。1月31日,一平浪镇召开2023年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晁彬主持,一平浪镇全体干部职工、15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共80余人参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刘仕丽通报了大姚县和武定县有关案件情况,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你是谁的人》,镇党委书记晁彬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指出,我们党坚持 党要 管党、从严 治党的决心不会改变、力度不会减弱,要求只会越来越高、管理只会越来越严,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肩上之责、常敲纪律之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坚决避免把别人的“事故”当成“故事”,“如今的看片人”成为“未来的片中人”,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持续巩固发展一平浪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条: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到金山镇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下一条:【工作动态】一平浪镇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整改验收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