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工作动态】一平浪镇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整改验收会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   来源:一平浪    点击:[]

为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任务,明确整改标准,强化工作推进,顺利通过验收,1月31日下午,一平浪镇组织召开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整改验收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项目涉及的14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及相关站所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赴阿井、秋木园村委会拆旧复垦地块实地观摩,省有色地质局楚雄勘查院领导就目前我镇增减挂钩项目的拆旧、复垦、管护所出现的问题及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根据相关验收标准提出了整改意见及要求。会上,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普霖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市自然资源局张昭同志针对边坡修整、建筑垃圾及石头瓦砾清理、作物管护等问题整改作出了要求,并对项目内业资料收集整理做业务培训,镇人民政府镇长钱小冉针对整改及验收时间节点再作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原则不动摇,紧盯目标任务,压实责任,严格按照验收标准进行整改,克期完成任务;二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倒排工期,做好统筹协调、人力调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是要狠抓落实整改,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守危旧房拆除和复垦复绿标准,建筑垃圾清理、边坡修整、地面坡度、平整度、土层厚度、砾石含量等指标必须达到验收标准,加强作物管护。

上一条:【工作动态】一平浪镇召开2023年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新春走基层】妥安乡:烟田套种促增收,一地双收钱“景”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