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红脸出汗找不足 畅谈交流促团结】—黑井镇召开科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年02月07日   作者:   来源:黑井镇    点击:[]

2023年2月6日下午,黑井镇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赵斌同志主持,市委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黑井镇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部分职工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及部分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书面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镇党委书记赵斌同志对开好会议作动员讲话,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

随后,班子成员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第三指导组成员许竹文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表示,整场会议聚焦主题、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镇党委书记赵斌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一是要明确“改什么”。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实干为目标,针对问题制定科学的整改措施,在抓工作中体现整改和实效。二是要明确“怎么改”。一方面要好学善学,既要学政治理论,又要学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另一方面要团结奋斗,确保全镇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做到想干事、会谋事、能成事,为黑井高质量发展强动力、添活力、聚合力。

上一条:一平浪镇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现场招聘会公告
下一条:禄丰一平浪镇:防疫药包送到家 老人暖心连点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