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禄丰市土官镇:复工复产劲头足,跑出开年“加速度”

日期:2023年02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节假期后,土官镇内大小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忙生产、扩销路、赶订单,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实现企业经济开门红。

在云南昌飞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3条生产设备已全部启动,各条生产线正紧锣密鼓地运转着,工人们忙着下料、组装、焊接、打磨......一系列工序正有条不紊的进行,车间内一片繁忙的景象。

“进入2023年以来,我们企业的订单相比2022年来说翻了一番,所以我们正月初七提前复工复产,现在96名员工已经到岗。目前我们正在赶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住院楼钢结构的订单,能确保该项目保质保量按期交付。”云南昌飞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明昌说。

随着钢构产业的蓬勃发展,云南昌飞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也驶入了快车道,目前已满负荷运转,为满足企业生产发展需求,土官镇党委政府当起“服务员”,帮助该企业解决用电、用地等方面的困难,占地面积69亩、计划总投资4.2亿元的云南梵泰建设有限公司绿色智能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即将建设完毕投入使用,该项目投入使用后能增加7条生产线,预计年营业收入达20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60个。

不仅如此,土官镇还通过强化惠企政策宣传、加强走访帮扶、引导企业持续生产、持续推进工业投资建设等一系列措施,全力推动辖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土官镇辖区企业复工复产达95%,各大企业纷纷开足马力生产,狠抓当前,抢抓机遇,冲刺首季“开门红”。

上一条:​​仁兴镇念好“勤”字诀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土官镇召开2023年度河长制工作安排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