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以创建促提升 以提升保安全—黑井镇扎实推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作者:   来源:黑井镇    点击:[]

食品安全是国家卫生乡镇创建的重要环节,为推进黑井镇创卫工作,加强对镇区餐饮行业的监督管理,3月21日,黑井镇组织召开了黑井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暨餐饮食品安全培训工作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郭星伟主持,邀请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人员就创建国家卫生乡镇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卫生标准进行了讲解,镇辖区全体餐饮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对餐馆的前台、后厨工作台和厨具的卫生都提出了要求。餐饮从业人员认真听讲,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通过学习培训,大家对餐饮要求标准认识有了很大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将店铺环境卫生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培训结束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还对悦恒酒店后厨开展了卫生监督检查,对厨房的储藏室、流线布局、消毒柜、生鲜食品柜、半成品柜、厨房门帘、卫生条件等进行了一一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地方提出了整改要求。

下一步,黑井镇将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继续加强对各餐馆的专项检查,并对查处的问题单位进行回访,督促其整改到位,让广大群众和游客吃得放心、舒心,力争实现对黑井镇餐饮行业的提档升级。

上一条:提升消防安全技能 筑牢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条:【党建带群建 共筑一片绿】 黑井镇开展弘扬铁道兵精神建设美丽黑井“增花增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