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一平浪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作者:   来源:一平浪镇    点击:[]

3月28日,一平浪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二次指挥调度会议。

会上,15个村(社区)向镇党委书记晁彬递交了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责任书;镇党委宣传委员李骏传达了省、州、市领导小组指挥调度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打造禄丰样本“12345812”工作思路;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钱小冉对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脱贫人口增收、稳岗就业、扶贫小额信贷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晁彬就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了指挥调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正视问题差距,切实增强巩固脱贫成果的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三是要聚焦关键任务,把握工作重心和重要任务,全面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四是要转作风强担当,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镇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含双管单位),15个村(社区)书记、主任、业务人员,全体驻村队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一平浪镇召开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反腐败、正清风,永远在路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