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金山镇“千名政法干警进千村入万户”活动启动促一方平安

日期:2023年04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4日下午,金山镇在官场社区举行普法强基补短板“千名政法干警进千村入万户”活动启动仪式。金山镇25村社区驻村辅警、派出所片区民警辅警、官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镇相关部门领导等80多人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禄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金山镇副镇长、金山派出所所长杨建明就“千名政法干警进千村入万户”活动暨金山镇防诈骗宣传进社区——官场社区防诈骗宣传“敲门入户”行动作了安排。金山镇党委政法委员梁晓东就活动的重要性作强调,并宣布金山镇“千名政法干警进千村入万户”活动暨金山镇防诈骗宣传进社区活动启动。

金山派出所制作了防诈骗宣传单、宣传扇,对参加人员进行分组敲门入户,向群众挨家挨户讲授防诈骗知识,发宣传单、宣传扇。

近期,金山镇辖区电信诈骗案件高发,为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提高群众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金山镇成立了反诈联盟,动员群众安装手机反诈APP、召开村民会议、“千名政法干警进千村入万户”等进行全方位的宣传,筑牢防诈骗的防线。

据悉,该项“敲门入户”行动全镇25个村(社区)在近期由镇挂点各村(社区)领导亲自带队安排,克期全面完成。

文:金山镇司法所杨斌

编 辑:何思琦

责 编:尹碧惠

主 编:王振博

上一条:禁毒防艾工作 金山镇在行动
下一条:金山镇“导师引航”计划打造“星级” 青年干部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