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土官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培训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全镇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4月3日,土官镇组织召开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切实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培训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村社区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有幸邀请到了市级相关同志,为大家作国家安全专题培训授课,培训从国家安全理论、国家安全形式、国家安全工作、国家安全责任四个方面对如何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安全是发展的基础,稳定是强盛的前提。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镇村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着力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了健康积极、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下一步,土官镇将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精神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国家安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落实落地。

上一条:一平浪镇举办农村困难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禄丰横沟村:满眼绿色不负春 干群携手植树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