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关爱健康 体检护航——市阳光医院到黑井镇开展智力和精神疾病患者免费体检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作者:   来源:黑井镇    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黑井镇辖区智力和精神障碍患者的健康状况,提高残疾人自我康复意识,切实做好日常管理工作,5月9日上午,市阳光医院到黑井镇为辖区在册管理的21名智力和精神障碍患者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体检中,医护人员耐心细致询问患者病史,了解他们的服药情况及目前的治疗效果,叮嘱家属监督定期复诊,规律服药,密切关注其行为和情绪变化,发现异常及时就医。同时还为患者进行心电图、量血压等余项检查,为他们提供健康指导,帮助他们及时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做到“有病早医,无病预防。”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为残疾人士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也让残疾人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氛围,得到了残疾人朋友及家属的一致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融入社会,回馈社会。

上一条:晒成绩 增压力 激活力——黑井镇举办2023年基层党建“擂台比武”活动
下一条:仁兴镇农函大(肉牛养殖专业)培训班:强化肉牛养殖技术培训 提振农村“牛”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