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晒成绩 增压力 激活力——黑井镇举办2023年基层党建“擂台比武”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作者:   来源:黑井镇    点击:[]

为锻造一支“勤学习、善谋划、能落实”的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在全镇上下形成不比条件比干劲、不比基础比发展的比学赶超良好氛围。2023年5月10日,黑井镇组织9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开展基层党建“擂台比武”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三五职”、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下村工作组副组长、镇组织办及乡村振兴办全体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镇党委书记赵斌强调,各村(社区)要利用此次比拼交流的机会,学彼之长,补已之短,充分展示党总支书记思维能力、表达能力。通过“擂台比武”最终达到厘清党建工作思路,推动党建示范创建,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黑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的。

“擂台”赛上,9位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立足村情民情,围绕抓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特色亮点、工作成效,拿出看家本领,谈思路、话成效、讲亮点、晒成绩,用事实说话,讲出了“发展经”,答好了“赶考卷”,赛出了“执行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优秀奖1名、奋进奖3名,镇党委、政府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目标引领未来,使命呼唤担当,发展任务艰巨,示范创建大有可为。下一步,黑井镇将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有效提升基层建设水平,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巾帼行动助发展 彝绣培训促提升 —黑井镇举办2023年彝绣特色文化产业巾帼行动现场推进会暨彝绣示范培训班
下一条:关爱健康 体检护航——市阳光医院到黑井镇开展智力和精神疾病患者免费体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