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禄丰四中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作者:   来源:黑井镇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责任感,引导四中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由禄丰四中团总支、语文教研组联合主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在禄丰四中举行,全校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过严格的筛选,共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比赛。比赛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在热情的讴歌中铭记伟大时代。选手们用富有感染力的声线,或深情款款、或激情澎湃,带领观众回顾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中国,细数新中国的峥嵘岁月,感受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努力与追求。他们满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诠释了当代青少年的初心使命,充分展现了四中学子积极向上、自信从容的精神面貌。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与时代同向同行,立志民族复兴。选手们的朗诵慷慨激昂、铿锵有力,引起观众共鸣,现场掌声阵阵,高潮迭起。

大赛评委代表郑红丽老师对此次比赛做点评。最后,经过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分,李雨融的《我的祖国》、魏子淇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李梓萌的《我和我的祖国》等荣获学校表彰。

此次大赛展现了四中学子的青春风采,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激励四中学子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一平浪镇开展2023年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黑井镇:护航青春健康成长 有“典”不一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