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一平浪镇组织开展“认识一平浪、热爱一平浪、建设一平浪”主题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一平浪镇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镇领导干部团结奋斗、拼搏向上的精神力量,切实增强“齐心协力共建一平浪”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5月29日,镇党委结合中共一平浪镇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开展了“认识一平浪、热爱一平浪、建设一平浪”主题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及有关站所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怀着对“盐城煤都”的向往与热爱,参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一平浪盐矿爱企爱岗教育基地、张冲故居、一平浪煤矿矿史陈列室,一个个英雄故事、一幅幅精彩定格瞬间,诉说着一平浪的变迁与发展。镇党政班子成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凝神细看、认真思索,不仅领会了文化传承的力量,更领略了一平浪一路风雨一路歌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一平浪的发展活力,感受了一平浪的韵味与美好。

参观结束后,镇党政班子成员围绕文物保护利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及“认识一平浪、

热爱一平浪、建设一平浪”主题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形式开展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一平浪的历史变迁,见证了一平浪的发展成果,油然为一平浪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诗人艾青曾写过:“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全镇的发展、人民的期盼,赋予了一平浪镇每一名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以神圣的使命。此次参观学习,让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坚定了文化自信,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为民情怀不是一句空话,必须体现到为民服务的使命感上,体现到一事未成、寝食难安的紧迫感上,进一步增强了一平浪镇党政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下步,一平浪镇党委将在抓班子、带队伍、强作风、保落实上下足功夫,以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火车头”队伍充分激发全镇干事创业活力,共建美丽一平浪。

 

 

上一条:普法宣传进社区 法治意识入人心
下一条:【群众点单 社区解难】 一平浪镇舍资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下田间” 服务群众“心连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