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关于规范广通镇野生菌交易市场的公告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广通镇    点击:[]

广大人民群众:

当前,我镇气温不断升高,雨季即将到来,野生菌交易活动也即将迎来旺季,为规范广通镇辖区野生菌交易市场,维护良好的集镇市容市貌,营造宽松舒适的野生菌交易环境,经研究,决定对全镇野生菌交易市场进行规范统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定全镇野生菌交易市场:庙山大道区域内(具体摊点位置由管理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安置)。

二、广通镇野生菌交易必须在指定的交易场所进行规范交易,禁止在规定范围以外的任何公共场所进行交易,若发生在其他公共场所进行自主交易的,将按照市场管理相关规定督促整改。

三、广大群众要切实提高自我健康安全意识,不要随意采摘、出售、购买食用自己不熟悉或有毒野生菌,包括霉变或幼小难辨识的野生菌。烹调加工野生菌时,不要凉拌食用,不要多品种混合加工,加工时要炒熟煮透后再食用。食用野生菌时不要饮酒。

以上公告,从发布之日起实施,请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监督。

特此公告

                                                   广通镇人民政府

                                                    2023年6月6日

上一条:民警爱心接力 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下一条:【政协之窗】院坝“小协商” 助力村庄“大发展”—禄丰市广通镇政协委员活动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