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人间有爱 筑梦未来

日期:2023年09月19日   作者:武云娇   来源:    点击:[]

2023年8月16日上午,云南威龙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到勤丰镇羊街村委会大庙村小组脱贫户吴春华家中走访资助慰问。

据了解,吴春华上高中期间,父母因病相继离世,驻地企业云南威龙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得知情况后,将吴春华列为资助对象。自2018年以来,每年给予吴春华6000元生活补助,助其顺利完成了高中学业。在2021年,吴春华不负众望,被山东交通学院录取(四年制机电专业),得知此情况后该公司继续对吴春华给予资助,在大学期间每年资助其生活费10000元。在政府教育扶贫资金补助和威龙公司的资助下,吴春华顺利圆了自己的大学梦。

在走访交谈期间,吴春华说:“我一定不辜负政府和威龙公司各级领导的厚爱,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将来用所学知识为社会的建设增砖添瓦”。

上一条:在“比学讲做”中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下一条:勤丰镇“一图两清单”促进村级监督提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