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金山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和旺季安全监管

日期:2023年09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临近中秋、国庆,烟花爆竹销售慢慢复苏。为切实做好当前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管工作,金山镇以重大安全隐患排查为契机,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检查烟花爆竹经营门店销售许可证、营业执照等证件是否齐全;经营场所是否配备消防器材;是否张贴严禁烟火标识;是否存在销售“三无”产品的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烟花爆竹登记台账不齐、消防设施不齐、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过期等问题,要求商户立即整改。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持续五天,对10家商户进行了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存在烟花爆竹非法违法问题。

后续,金山镇将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着力构筑上下联动、群防群治的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格局,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上一条:金山镇: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条:中村乡关于《云南省人民政府公报》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