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金山镇: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日期:2023年09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金山镇结合百日行动全力推进自建房、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现场对房屋进行初步判定勘查核验,判定房屋安全隐患,根据房屋信息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遏制房屋建筑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目前经营性自建房的排查整治工作已经完成,正在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系统中进行经营性自建房的排查整治销号工作,当前经营性自建房的销号已完成164家,完成率达100%。

下步工作中,金山镇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群众住房安全意识,对全镇自建房的重大风险隐患管控到位,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上一条:碧城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条:金山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和旺季安全监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