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碧城镇:万松村委会311亩土地提质增效水稻喜获丰收

日期:2023年09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推进乡村振兴,保障粮食安全是重要一环。在碧城镇万松村委会上、下罗旺营村,连片的稻田翻腾起金色的细浪,当地村民们正抢抓晴好天气收割水稻。

图片1.png

2021年5月,万松村委会上、下罗旺营两个村土地提质增效改造项目全面完成,将低产旱地改造成高效良田,从而增加耕地数量、提升耕地质量,提高土地利用率。

图片2.png

2023年5月,万松村委会完成了上、下罗旺营两个村土地提质增效311亩秧苗移栽工作,经过前期施肥、杀虫、除草等精心管理,秧苗长势良好。目前,311亩水稻喜获丰收,预计实现产值47万元。为助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牙齿健康 口腔美丽——一平浪中心卫生院开展2023年全国爱牙日活动
下一条:碧城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关闭